双yu|哄

*算是个破镜重圆吧,是和,2k+

*文笔差,图个爽

*一发完

 

“所有东西都变了,我们都不会变”

 

  余承恩本来已经睡了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,他打了个激灵,从床上下来。


  一边轻轻地走向门口,一边看了一眼墙上的表。


  这么晚,谁会来?


  刚走到门口,“咔嗒”一声,门开了。


  门外的人没有直接进来,而是扒在门上,探了一双眼睛。


  这双眼睛,余承恩一看就知道是谁的。


  他还留着房子的钥匙,自己也没换锁。

 

 那人眯着眼睛看了余承恩好一会儿,傻笑了一声,才慢悠悠地走进来,把门靠上。


  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坏人呢,”他还紧紧地背靠着门,“还好我有钥匙,不然就被坏人抓走啦。”


  俞彬明显是喝醉了,余承恩抱着手,也不去扶他,直到俞彬缓缓地滑到地上,余承恩才有些动容,走到俞彬身边蹲下来。


  俞彬猛地用双手环住余承恩的脖子,头埋在他的脖颈,细细嗅着。


  “嗯......你身上还是那么香。”


  余承恩被他这么一挂,没稳住半跪在地上,俞彬抱的太用力了,余承恩怎么都推不开他。酒精的味道一下子就窜进鼻子里,这是喝了多少啊。

  

  就一直在地上跪着不是办法,余承恩连哄带骂地把俞彬扔到沙发上。俞彬脸红红的,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着什么,余承恩于是俯下身子,把耳朵凑近。


  那个声音带点委屈,蚊子一样地一直重复说着,“余承恩,我好想你......”


  听清俞彬说的话后,余承恩想起了以前的他,清冷、骄傲,还有点小腹黑。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俞彬很少说这种表达爱意的话。


  分手两年,余承恩这两年没有很好过,接过一些剧组的小角色,一直不温不火,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时候会受到一些小小的关注,一旦消失,就再没有人会想起他。可是俞彬发展得比以前好一千倍一万倍,他不再是那个默默唱歌的他了,他的歌常常霸占音乐榜单的首位,“俞彬”这个名字也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。


  余承恩不会自己去看俞彬的消息,他怕看到俞彬自己就忍不住去找他。但他毕竟也算是圈内人,总是能听到一些俞彬的近况,总的来说就是,他很好——有成绩,有钱,有自在。


  两年,余承恩也变了,变得不再小孩子气,和俞彬分开以后也没人会宠着他了。以前都是俞彬做饭,余承恩只负责抱着碗和筷子坐在饭桌上俞彬把菜端到他面前。余承恩现在一个人生活,渐渐也学会做一些简单的料理了。曾经俞彬帮他做的事,他都学会自己做,也只能自己做了。


  这两年里彼此都不主动联系对方,刚刚分手那段时间,余承恩还会抱着期望等,后来他自己说服自己了。


  俞彬不爱他了,不用等了。


  可是现在余承恩看着身边说着“好想你”的俞彬,他没办法再骗自己。


  他还喜欢俞彬。


  其实也不是没有再找过别人,只是他会忍不住把他们跟俞彬作比较,越比越觉得,谁都没有俞彬好。

 


  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余承恩做了一点醒酒汤,放在茶几上。


  俞彬坐起来,端起碗喝了一口,眉头立马皱起来,“好酸好辣。”


  但他还是喝完了。


  “汤也喝了,该走了吧?”余承恩想把俞彬拉起来。


  没想到俞彬一把抓住余承恩伸过来的胳膊,把他拉进怀里,两个人一起摔在沙发上。


  “你......”


  “我刚录完音就跑过来找你了......”俞彬打断余承恩的话。


  “你录音还喝酒的?”余承恩忘记反抗,趴在俞彬的身上,耳朵正好贴在俞彬的胸口,他听见的他的心跳好快。俞彬的好像比以前更瘦了,余承恩的脸被他的骨头咯得有些疼。


  “和你分开以后,没有一天是不喝酒的。”

 


  是余承恩提的分手。


  当时他从俞彬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有一个大的唱片公司想要签俞彬,可他还在犹豫。


  余承恩知道他在犹豫什么,如果去了,他们就没有办法继续过平常的生活;如果不去,他的前途可能就没了。


  俞彬还记得余承恩分手的时候跟他说:“很多东西会变,我们在那之前分开吧。”


  冷静如他,俞彬只是说了一个“好”,就转身离开,再也没有回头。

 


  “我想你快要想疯了,但是我一想到你跟我说很多东西都会变,我就很生气,我觉得你不相信我,不相信我对你的喜欢,”俞彬吸吸鼻子,接着说,“我忍着不去找你,卯足了劲儿工作,让自己变得更好,想让你后悔。”


  余承恩抬头,看俞彬的嘴巴一张一合,突然鼻子一酸,眼睛就模糊了。


  原来他这么难受过。


  “前几天,我经纪人才告诉我,你到底为什么离开我。”俞彬又把手臂收紧了一点。


  “我不想耽误你,以前是,现在更是。”


  余承恩闭上眼睛,挣脱了俞彬的怀抱。俞彬的怀抱还是那么温热,只是余承恩不允许自己再贪恋。


  他的气息靠了过来,余承恩睁开眼睛的一瞬间,俞彬的唇正好覆上他的。


  不是短暂的停留,俞彬用舌头舔余承恩的唇瓣,费了点力气撬开他的贝齿,然后才进入口腔卷起他的舌头。余承恩越是退缩,俞彬就贴得越近,攻势越是猛烈。


  许久,俞彬停下,抵着余承恩的额头,让余承恩看着他的眼睛。


  “余承恩,不管我面临什么选择,只要有一个选项是你,我最后的答案一定都会是你。”


  余承恩还是没忍住眼泪。


  “所以,余承恩不要说你拖累我,你离开我,才是最要我命的。”


  余承恩干脆大声地哭出来,“那你一次都没找过我!!”


  俞彬松了一口气,那个爱哭的小鬼又回来了,刚才那个让人有距离感的余承恩让他吓了一跳。


  “我以为你不爱我了。”


  俞彬又在余承恩的唇上亲了一下。


  余承恩摇头,头发甩起来像一头小狮子,“我没有,我想你,特别特......”


  还没等他说完,俞彬就堵住了他的嘴。


  俞彬吻到余承恩的锁骨,咬了一口,继续往下,含糊不清地说:“我想让你哄我,结果还是我来哄你了。”


  余承恩听到这句“我想让你哄我”,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“轰”的一声崩塌了。

 

    /

起初

我不善言辞

错过了一次次说爱你的机会,

现在

我不愿再吝啬

你是我唯一的选择

你是我唯一的退路,

百鬼夜行

人潮拥挤,

能让我心动的人

自始至终

只有你。


  这是俞彬写给余承恩的诗。


  以前他不会表达,让他的小鬼以为自己没有那么喜欢他。现在他又回到自己身边,他要加倍告诉他自己的爱,不管是精神上,还是身体上。


  爱是永恒,愿爱无忧。



  <END>

 

 

 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7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