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yu|深夜便利店 3










 

  我终于来更了(虽然没有人看),有始有终嘛,还是那句话,很短,我文笔烂烂,大家也随便看看,开心就好。


 



 

  接下来的一周,余承恩都没出现。


 

  俞彬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,录歌,看剧,和朋友出去。


 

  满到没有时间再去想余承恩。


 

  可一到夜晚,他就又满脑子都是余承恩。从窗帘的缝隙中看向窗外,便利店的灯像以前的每一个夜晚那样亮着。


 

  只是那个男孩消失了。


 

  俞彬闭上眼睛对自己说,余承恩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很好,他的生活你别打搅。


 



 

  俞彬渐渐回到正轨,尽量不去想余承恩。甚至有时候他会怀疑,余承恩是否真的出现过。


 

  他真的消失太久了,久到让俞彬觉得那一段时间都是一场梦。


 

  


 

  俞彬录完音已经凌晨一点了,回到家,摊在床上,眼睛又不自觉地飘向窗外,尽管余承恩依旧没有……


 

  妈的等一下??那个小逼崽子是谁???


 

  俞彬一下子弹起来,几乎是用扯的拉开窗帘。戴上眼镜恨不得穿透玻璃看。


 

  余承恩回来了。


 

  俞彬冲出去,这次连外套都没抓。


 

  


 

  诡异的自动门又开了。


 

  那个男孩像在等着俞彬的到来,在门打开的一瞬间,笑着说,


 

  “俞彬,好久不见啊。”


 

  后来俞彬回想起那天晚上,见到余承恩的那一刻,明明这些日子被自己压下去的思念如泉涌上心头,可站在他面前,看着他朝自己笑,却什么话也说不出。


 

  沉默许久,余承恩也不恼,就静静地等着俞彬开口。


 

  然而俞彬转过身,不再看他。


 

  “这么多天,你上哪去了?”


 

  俞彬自己也没想到,说话的时候竟带着哭腔。


 

  “我,我,我不还得上学嘛,那段时间复习去了我,”身后的人明显也慌了,“俞彬,对不起啊,我也没有你的联系方式,没跟你,害,我特后悔没加个微信啊,真的啊。”


 

  俞彬听到余承恩语无伦次的解释,泪水被生生憋了回去,嘴角也忍不住上扬。


 

  “那……你和他……在一起了?”


 

  余承恩想了一会儿,“哦,你说小何啊,他不是我的菜。”


 

  听到这儿,俞彬才转过身来,看向余承恩的眼睛。


 

  还是这么好看。


 

  “我好想你,没日没夜地想。”俞彬跨进一步。


 

  余承恩抬起头,等着他继续说下去。


 

  “我想拥抱你,不是在梦里,而是真实的、有温度的你。我想见你,所以我衣服也没换,疯了似的跑来见你。看到你,我才安心,我想你懂我的喜欢,虔诚而细腻。”


 

  余承恩上前一步,拥住他。


 

  “我懂,因为我也一样。”


 

  像被驯服的野兽,俞彬顺从地任他抱着,一只手抚上他的背,头埋进他的肩窝,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沁入鼻腔。


 

  “俞彬,你找我其实很简单。你只要对我勾勾手指,我就过来了。”


 

  余承恩仰起脸,轻轻啄了一下俞彬的唇,温热且干燥。


 

  “我,都给你。”


 

  


 

  以前俞彬的世界只有吃喝玩乐,在深夜唱歌,像条逍遥的游鱼,只为遇见的美好事物驻足,短暂停留后离开。现在,他遇见了另一条鱼,一条他甘愿付出所有的鱼。


 

  他可能不似曾经那样自由。


 

  可俞彬心甘情愿,且毫无怨言。


 

  


 



 

END

评论(4)
热度(35)

© 废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