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起超涌|烟酒塑料 01

  突然想写点东西,这也是我一直想写的一个设定,故事发生是在十几年前。不知道会写多少,应该不长,我就还是那句话,我写的烂,大家随意喜欢。还有,丰起超涌是真的!!


Chapter 1.

  夏县四中,是这儿最好的学校。

牛超转来一个月了,他本是上海的公子,被送来夏县,也是迫不得已。来这里之前,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烟、酒、塑料就是他的生活。这个塑料,也就是他的塑料友情,他的身边不缺朋友,但没有一个是真心的。

  他出事儿,也是因为这些塑料。牛超不喜欢女孩儿,但他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男孩儿,这是他的秘密,没跟任何人讲过,因为他知道在这个时代,如果大家知道他这个秘密,会被认为是怪人。但在一次酒局上,牛超喝大了,那个局的人,都是牛超自认为的朋友。

那天,这些朋友拼命灌他,牛超爱玩儿,也就来者不拒,一杯接着一杯地喝。最后,他垮了,那些人问什么,他都如实回答。他们好像就等着牛超说出那一句“我不喜欢女的。”隔了一天,那段录音和视频就在全校疯传,所有人都知道了,牛超不好女色。

果然,一夜之间,漫天咒骂,他成了异类。

  他母亲不得已,只能先把他安置在夏县,一个离上海很远的小县城,让他在这儿把高中读完,再把他接回上海。她给牛超在这儿老楼里租了一间公寓,回上海之前还警告他在这儿好好学习,别再玩儿得昏头,特别是别让人知道......他的秘密。

  于是牛超硬着头皮在这儿待了一个月,刚开始这儿的一切都让他感到不习惯,不是没想过逃回去,可是交通实在不方便,想要去机场,得先走上一段路坐车到火车站,再坐火车到附近的城里,下车之后离机场又有一段距离,牛超想想就头疼。商场很少,更别说娱乐场所了,KTV全县就那么两家,其中一家的歌还少得可怜。迪厅,算了吧。他的同学,穿的土、讲话也土,但因为生在县城,人都很真诚。牛超知道自己短期内回不去,也就渐渐去试着接受这里的生活,高三了,以前都没怎么学习过,现在倒可以感受一下普通高中生的学习生活,久了,烟和酒都没怎么碰了。

  但也有让人头疼的。丰楚轩,算这个学校的大哥吧,按外面的人说,四中就归丰楚轩管,别校的人再怎么耀武扬威,也不敢闹到丰楚轩面前。虎哥,这是别人给他的称号,丰楚轩人虎,打起架来更虎,初中的时候打架,五六个人,没一个是好着的,现在收敛了一点,但做起事来仍带着那股子狠劲儿。

  当然,牛超对这个人并不很感兴趣,也没特意去打听,只是周围的人对他这个新来的总想“照顾”着点,时不时就给他说点丰楚轩的事迹,其实也是自己的嘴痒罢了。

  就是这么一位别人口中的惹不得的大哥,坐在牛超后面,并且欺负了他好久。牛超知道,不能惹事,而且夏县的治安不好,万一他有一天被这位爷打死了,也没人会管他,所以他只能忍,要是在以前,他不会受这种委屈。牛超在上海的时候,出事情之前,虽说不是大哥,但因为长得帅,家里有钱,身边也有不少人接近他、吹捧他。可这里的学生不比上海,他们对权力并不那么渴望,他们只会拼命学习,牛超在他们眼里,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转校生。

 

  “喂,新来的,”凳子被人往后拉了一下,“我早饭呢?”

  牛超从书包里拿出一个袋子,里面的东西估计冒着热气,看不清装的是什么。他转过身,不轻不重地把袋子放在后面的桌子上,头微微抬起,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“丰楚轩,我不是你的狗,一个月了,你要使唤我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丰楚轩靠在椅背上,伸手拎住袋子的一个角拉向自己,扯开口子看了一眼,嘴角扯出一个笑。

  “不错,知道我喜欢吃粽子,”他顿一顿,想到什么,突然向前倾,“我的狗。”

  丰楚轩也看着牛超,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。牛超长得一看就是城里的孩子,皮肤白而细腻,嘴巴是自然的樱红,眼睛有些下垂,看起来楚楚可怜,这样一副该被欺负的长相,眼睛里却全是傲气。牛超刚来的时候,眼里就是这样的傲气,丰楚轩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见不得牛超的骨子里清高,他就想欺负他,把他眼里的傲气打磨光。

  牛超瞪他,狠狠地踩了一脚丰楚轩,转回去不再理他。过了一会,他听见身后一声轻笑。

  真他妈气。

  牛超就不懂了,他的身边不缺的就是小弟,愿意伺候的人多了去,干嘛就偏偏让他一个人帮他干这干那的,简直有病。牛超越想越气,手上一用力,笔把纸划出一道口子。

  “撕拉”一声,早自修本来还有点小声音,这会全没了,牛超感到大家的目光都汇聚在自己身上,耳朵有点红。

  身后的人又嗤笑一声,牛超的右耳感受到温热的气息,那个声音低沉,带着一丝挑衅的笑意。

  “受不了了?就这点能耐,以后该怎么过啊。”

  
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