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起超涌|烟酒塑料 02

嗯对 ,我来了。


chapter 2.

“你大爷的。”牛超小声骂了一句。

丰楚轩向牛超的耳朵吹了口气,收回身子,不再调戏他。牛超整张脸都红了,用手捂住刚刚被他吹气的耳朵。

操,他又笑什么啊,有病吧。

 

董松的化学课,被称为最死板的课。董松,被称为最死板的老师。

在夏县的日子慵懒且漫长,刚来的时候牛超的确想要好好听课的,无奈高一高二的时候没听过课,落下的东西太多,老师在上面讲的东西根本进不到脑子里。于是牛超索性放弃,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后桌的丰楚轩,基本睡一整天,此时此刻,他和牛超两人双双入睡,成为老师眼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但丰楚轩,老师不敢惹,“虎哥”的名号,在学生中传来传去,多少传到老师耳朵里去一点儿。

“牛超,”这个小个子男人扶了扶眼镜,盯准了牛超,他眼睛眯成一条缝,嘴角微微上扬,嘴巴里蹦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像从嗓子眼儿里挤出来的,“这个问题,你答。”

牛超被前桌推醒,向四周看了一眼,大概意识到是什么情况后,徐徐起身。

他妈的,化学?老子答个屁啊。

讲台上的男人看牛超半天也说不上答案,冷哼一声,“我还以为你多能耐呢,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,喜欢睡觉?睡觉等你死了想怎么睡怎么睡。”

牛超站得笔直,手紧紧地握成拳头,化学老师还在咄咄逼人。说实话,牛超来到夏县以后,受的委屈不少,一个人在陌生的县城,班里没人理他,唯一一个还他妈天天欺负他,他早就不想忍了。

胳膊突然被人往后一扯,牛超结结实实地摔回座位上。

“你很烦。”丰楚轩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,“您到这年纪了,话也别说这么狠,万一......”

丰楚轩话里的意思,化学老师不是没听懂,他瞬间满脸通红,眼睛也睁大了,手指指着丰楚轩,就是半天也不敢骂出一句来。下课铃适时响起,董松收拾好东西,连下课都没说就出了教室。

教室里的人三三两两地离开,牛超刚准备走,丰楚轩扔了一把扫把给他,扫把柄捶在他的肩上。

“帮我扫。”

牛超觉得是真烦,这里的每个人、每件事,没有一样是让他感到顺心的,这个四中大爷还时不时地找他麻烦。

还不如在上海就自杀算了。

牛超一脚把扫把踢到丰楚轩的身上。

“你是不是觉得你帮了我一次,之前你对我的欺负我就不记得了?”

丰楚轩没管扫把,任它倒在地上,发出一声清脆的“啪”的声音。

“丰楚轩,你是不是觉得全世界都欠你?”

 


牛超一路被丰楚轩扯上天台。牛超还是第一次上来到这个天台,不太大,几把凳子,但是视野很好。刚刚那节课是最后一节,下午四五点钟,天空变成橙黄色,光若隐若现,照出来的颜色都是灿灿的。

可是牛超没有心情去欣赏这些,他的手腕被抓得生疼,甚至有两道浅浅的红印。

 “有病去治,别来烦我。”

丰楚轩皱眉,眼神有些愠怒,一把把牛超抓过来,甩到角落的椅子上,俯下身,两只手抵上墙。

“你他妈有病?”牛超气得眼睛红红的。

又是这双眼睛,傲得不行。丰楚轩看着就来气,没有人敢在他面前傲。他希望看到这双眼睛配得上牛超的长相,蓄满水,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。丰楚轩一只手钳住牛超的下巴,让他的脸完全对着自己。夕阳还残留着一些,打在牛超的脸上,本来粉嫩的肤色被衬得更加诱人。

在牛超眼里,这是他是第一次认真打量丰楚轩。丰楚轩虽然不是什么好种,但的确长得可以,眉毛粗而有形,不知道有没有护理皮肤,一点儿瑕疵也没有,下颚线从耳垂顺下来,让他的脸棱角分明。笑起来有小酒窝,可是丰楚轩平时不怎么笑就对了。

看见牛超分神,丰楚轩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一点。

“我知道你想干什么,你那一拳出去,可不是小事儿。”

牛超一愣,眼里的锐气减了一点,可嘴上还是横。

“要你管我?”

丰楚轩把牛超的头甩向一边,两只手揪着他校服的领子,拽到自己面前。

“牛超,你知道我最烦你什么吗?我最烦你那股子傲气,好像这里的一切你都看不起的样子。”丰楚轩感觉到手中的身体有些微微颤抖,但他没有停,“我知道你从上海来,牛得很,可是在这儿没人理你。牛超,你在傲什么?”

牛超不答,只瞪着丰楚轩,眼睛更红了。

“今天这笔帐我记着,你欠我的。”

丰楚轩说完转身而去,没再回头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废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